立即加入Tekkenfans
登录
会员
标签
帮助
铁拳8 铁拳7 铁拳TT2 铁拳6 出招 下载 攻略 人物 角色 论坛 铁拳Fans Tekkenfans
»
铁拳5 DR Tekken5 DR
» 请问"多呀"风神拳怎么发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布悬赏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请问"多呀"风神拳怎么发
zcg311
猛虎
帖子
16
精华
0
积分
63
经验
63 点
金钱
163 ¥
贡献
0 点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4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1楼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6-3-31 20:14
显示全部帖子
电风其实没这么难发的吧,发惯了想发多少个就发多少个(我最多一连7.8个),不过补充一点,这招其实破绽比较大,因为它只是一个上段击,蹲下就可以躲过,然后就等着挨打吧,所以建议还是不要乱用的好.说到底其实就是一个"快"字.操作摇杆时候力度越轻越好.有点类似一弹一弹的感觉,不然快不起来.反而划一个风神步.另外右拳输入一定要连接紧凑,这样才能保证原地发招(电风都是省略移动的,说白了就是原地一个风神拳).
UID
8813
帖子
16
精华
0
积分
63
经验
63 点
威望
0 点
金钱
163 ¥
贡献
0 点
阅读权限
50
性别
男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4
最后登录
2006-9-14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版块跳转 ...
> 铁拳8 Tekken 8
> 铁拳7 Tekken 7
> 铁拳TT2 Tekken Tag Tournament 2
> 铁拳6 BR Tekken6 BR
> 铁拳5 DR Tekken5 DR
> 铁拳4 Tekken4
> 铁拳TT Tekken Tag Tournament
> 铁拳3 Tekken3
> 铁拳 PSP
> 街头霸王 X 铁拳
> 对战录像等 铁拳资源区
> 街霸5街霸6
> VF5REVO
> 全国交流区
> 『模拟器联网专区』
> 大杂烩区
> 公开站务区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大杂烩区
铁拳6 BR Tekken6 BR
全国交流区
对战录像等 铁拳资源区
铁拳3 Tekken3
铁拳4 Tekken4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个人空间管理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