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加入Tekkenfans
登录
会员
标签
帮助
铁拳8 铁拳7 铁拳TT2 铁拳6 出招 下载 攻略 人物 角色 论坛 铁拳Fans Tekkenfans
»
铁拳6 BR Tekken6 BR
» 关于f1+2进入蹲姿的问题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布悬赏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Law]
关于f1+2进入蹲姿的问题
cedarxc
修羅
帖子
248
精华
1
积分
697
经验
547 点
金钱
1620 ¥
贡献
15 点
在线时间
1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1-9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1楼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11-2-24 10:28
显示全部帖子
关于f1+2进入蹲姿的问题
各位达人,最近本人一直在和一个和我同使law的高手练习,fff3和f1+2压制特别好,特别是ws4进构他可以做到90%,他有一套压制我解不了,就是f1+2进入蹲姿,ws4进构,我根本就不敢也不能动,被压的很惨,请问f1+2怎么进的蹲姿,我总是要不出成d4,要不就是站立4,ws4就是出不来,请高手解答!
UID
21535
帖子
248
精华
1
积分
697
经验
547 点
威望
0 点
金钱
1620 ¥
贡献
15 点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1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1-9
最后登录
2020-5-21
查看详细资料
TOP
cedarxc
修羅
帖子
248
精华
1
积分
697
经验
547 点
金钱
1620 ¥
贡献
15 点
在线时间
1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1-9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楼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11-3-1 12:46
显示全部帖子
各位大仙们我问的是f1+2怎么进入蹲姿,我掌握不好按d的时机,还有就是ws4最速龙构不能抢d1的吧,ws4进龙构加7帧的吧???
UID
21535
帖子
248
精华
1
积分
697
经验
547 点
威望
0 点
金钱
1620 ¥
贡献
15 点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1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1-9
最后登录
2020-5-21
查看详细资料
TOP
cedarxc
修羅
帖子
248
精华
1
积分
697
经验
547 点
金钱
1620 ¥
贡献
15 点
在线时间
1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1-9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3楼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11-3-9 10:00
显示全部帖子
是啊,43确反后,加帧的情况下也没有什么优势,对方只要不抢并且站防,拆投有一定功力,撑死了挨一下构中的4。
UID
21535
帖子
248
精华
1
积分
697
经验
547 点
威望
0 点
金钱
1620 ¥
贡献
15 点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1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1-9
最后登录
2020-5-21
查看详细资料
TOP
cedarxc
修羅
帖子
248
精华
1
积分
697
经验
547 点
金钱
1620 ¥
贡献
15 点
在线时间
1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1-9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4楼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11-3-9 10:01
显示全部帖子
不过ws4的情况我不太清楚,如果ws4没有被防我最速进构出n2或者f1请问对方能抢吗??
UID
21535
帖子
248
精华
1
积分
697
经验
547 点
威望
0 点
金钱
1620 ¥
贡献
15 点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1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1-9
最后登录
2020-5-21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版块跳转 ...
> 铁拳8 Tekken 8
> 铁拳7 Tekken 7
> 铁拳TT2 Tekken Tag Tournament 2
> 铁拳6 BR Tekken6 BR
> 铁拳5 DR Tekken5 DR
> 铁拳4 Tekken4
> 铁拳TT Tekken Tag Tournament
> 铁拳3 Tekken3
> 铁拳 PSP
> 街头霸王 X 铁拳
> 对战录像等 铁拳资源区
> 街霸5街霸6
> VF5REVO
> 全国交流区
> 『模拟器联网专区』
> 大杂烩区
> 公开站务区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全国交流区
铁拳 PSP
大杂烩区
对战录像等 铁拳资源区
铁拳5 DR Tekken5 DR
『模拟器联网专区』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个人空间管理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