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加入Tekkenfans
登录
会员
标签
帮助
铁拳8 铁拳7 铁拳TT2 铁拳6 出招 下载 攻略 人物 角色 论坛 铁拳Fans Tekkenfans
»
铁拳6 BR Tekken6 BR
» 各位玩到现在到底喜欢t6多一点还是DR多一点呢?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布悬赏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人物战术连技]
各位玩到现在到底喜欢t6多一点还是DR多一点呢?
弹皮猪
羅刹
一没勾手二没跳踢
帖子
361
精华
0
积分
823
经验
773 点
金钱
1840 ¥
贡献
5 点
在线时间
2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4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1楼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8-9-9 01:27
显示全部帖子
跳踢改改就行了,现在到处都是奶油腿,实在恶心。大帝的屠三岛家大法要好好研究下。。。
UID
12743
帖子
361
精华
0
积分
823
经验
773 点
威望
0 点
金钱
1840 ¥
贡献
5 点
阅读权限
50
性别
男
在线时间
2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4
最后登录
2012-11-1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弹皮猪
羅刹
一没勾手二没跳踢
帖子
361
精华
0
积分
823
经验
773 点
金钱
1840 ¥
贡献
5 点
在线时间
2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4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楼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8-9-9 15:04
显示全部帖子
看我打的多正派,用的人物没爸又没妈,一看就知道缺少爱了。以后大家要多给我点爱,比如帮我升升段什么的。:lol
[
本帖最后由 弹皮猪 于 2008-9-9 15:06 编辑
]
UID
12743
帖子
361
精华
0
积分
823
经验
773 点
威望
0 点
金钱
1840 ¥
贡献
5 点
阅读权限
50
性别
男
在线时间
2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4
最后登录
2012-11-16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版块跳转 ...
> 铁拳8 Tekken 8
> 铁拳7 Tekken 7
> 铁拳TT2 Tekken Tag Tournament 2
> 铁拳6 BR Tekken6 BR
> 铁拳5 DR Tekken5 DR
> 铁拳4 Tekken4
> 铁拳TT Tekken Tag Tournament
> 铁拳3 Tekken3
> 铁拳 PSP
> 街头霸王 X 铁拳
> 对战录像等 铁拳资源区
> 街霸5街霸6
> VF5REVO
> 全国交流区
> 『模拟器联网专区』
> 大杂烩区
> 公开站务区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全国交流区
铁拳5 DR Tekken5 DR
对战录像等 铁拳资源区
铁拳3 Tekken3
铁拳 PSP
大杂烩区
『模拟器联网专区』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个人空间管理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