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加入Tekkenfans
登录
会员
标签
帮助
铁拳8 铁拳7 铁拳TT2 铁拳6 出招 下载 攻略 人物 角色 论坛 铁拳Fans Tekkenfans
»
铁拳5 DR Tekken5 DR
» 用出招慢的人有法和STEVE打么?这厮太猛了。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布悬赏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用出招慢的人有法和STEVE打么?这厮太猛了。
火烧加肉
猛虎
帖子
4
精华
0
积分
19
经验
19 点
金钱
119 ¥
贡献
0 点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7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1楼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6-8-11 10:51
显示全部帖子
用出招慢的人有法和STEVE打么?这厮太猛了。
用马杜克被哥们用
STEVE
连干N局
快哭了,求各位教我怎么用马杜克和他打
他经常用连续1夹杂DF1+2来靠近,然后中段下段混着来,速度太快了
UID
10316
帖子
4
精华
0
积分
19
经验
19 点
威望
0 点
金钱
119 ¥
贡献
0 点
阅读权限
50
性别
男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7
最后登录
2006-9-15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版块跳转 ...
> 铁拳8 Tekken 8
> 铁拳7 Tekken 7
> 铁拳TT2 Tekken Tag Tournament 2
> 铁拳6 BR Tekken6 BR
> 铁拳5 DR Tekken5 DR
> 铁拳4 Tekken4
> 铁拳TT Tekken Tag Tournament
> 铁拳3 Tekken3
> 铁拳 PSP
> 街头霸王 X 铁拳
> 对战录像等 铁拳资源区
> 街霸5街霸6
> VF5REVO
> 全国交流区
> 『模拟器联网专区』
> 大杂烩区
> 公开站务区
最近访问的版块 ...
铁拳3 Tekken3
铁拳6 BR Tekken6 BR
对战录像等 铁拳资源区
铁拳TT Tekken Tag Tournament
全国交流区
『模拟器联网专区』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个人空间管理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