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加入Tekkenfans
登录
会员
标签
帮助
铁拳8 铁拳7 铁拳TT2 铁拳6 出招 下载 攻略 人物 角色 论坛 铁拳Fans Tekkenfans
»
铁拳6 BR Tekken6 BR
» 4兆网速能xbox360联机对战吗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布悬赏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系统]
4兆网速能xbox360联机对战吗
nocturnetian
飛龍
帖子
42
精华
0
积分
99
经验
99 点
金钱
350 ¥
贡献
0 点
在线时间
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3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1楼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11-2-28 13:42
只看该作者
4兆网速能xbox360联机对战吗
4兆网速能xbox360联机对战吗,上live对战。
我买的封面上写6,但内容已经是blood了,tt什么时候出。还有
铁拳
6
360画面好还是ps3好。
我发现用手柄玩铁拳累啊,你们都是摇杆吗?
UID
14491
帖子
42
精华
0
积分
99
经验
99 点
威望
0 点
金钱
350 ¥
贡献
0 点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3
最后登录
2011-8-3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nocturnetian
飛龍
帖子
42
精华
0
积分
99
经验
99 点
金钱
350 ¥
贡献
0 点
在线时间
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3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楼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11-3-1 10:17
只看该作者
昨晚已经试过了,很流畅的被一个人KO了。手柄真不方便。
UID
14491
帖子
42
精华
0
积分
99
经验
99 点
威望
0 点
金钱
350 ¥
贡献
0 点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3
最后登录
2011-8-3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toyamaK52
版主
真 . 手殘王
帖子
1914
精华
9
积分
4942
经验
4012 点
金钱
11305 ¥
贡献
93 点
在线时间
14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8-6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3楼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11-3-1 11:03
只看该作者
引用:
原帖由
nocturnetian
于 2011-3-1 10:17 发表
昨晚已经试过了,很流畅的被一个人KO了。手柄真不方便。
網战用手柄打打 . 歡樂就好
除非你有找大型机台與街头铁匠切磋的意願
不然搖桿的錢可以省下來的
UID
15490
帖子
1914
精华
9
积分
4942
经验
4012 点
威望
0 点
金钱
11305 ¥
贡献
93 点
阅读权限
100
在线时间
142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8-6
最后登录
2012-11-18
查看详细资料
TOP
nocturnetian
飛龍
帖子
42
精华
0
积分
99
经验
99 点
金钱
350 ¥
贡献
0 点
在线时间
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3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4楼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11-3-1 11:57
只看该作者
不过我本来技术也不怎么好
妮娜的抓人太难撮了,谁有经验吗
UID
14491
帖子
42
精华
0
积分
99
经验
99 点
威望
0 点
金钱
350 ¥
贡献
0 点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3
最后登录
2011-8-3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版块跳转 ...
> 铁拳8 Tekken 8
> 铁拳7 Tekken 7
> 铁拳TT2 Tekken Tag Tournament 2
> 铁拳6 BR Tekken6 BR
> 铁拳5 DR Tekken5 DR
> 铁拳4 Tekken4
> 铁拳TT Tekken Tag Tournament
> 铁拳3 Tekken3
> 铁拳 PSP
> 街头霸王 X 铁拳
> 对战录像等 铁拳资源区
> 街霸5街霸6
> VF5REVO
> 全国交流区
> 『模拟器联网专区』
> 大杂烩区
> 公开站务区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全国交流区
大杂烩区
铁拳5 DR Tekken5 DR
铁拳3 Tekken3
街霸5街霸6
对战录像等 铁拳资源区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个人空间管理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