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加入Tekkenfans
登录
会员
标签
帮助
铁拳8 铁拳7 铁拳TT2 铁拳6 出招 下载 攻略 人物 角色 论坛 铁拳Fans Tekkenfans
»
铁拳6 BR Tekken6 BR
» 新手处女贴求教两个问题~~CD41和疾速后退(迷惑),请高手解答,3Q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布悬赏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系统]
新手处女贴求教两个问题~~CD41和疾速后退(迷惑),请高手解答,3Q
碧海幽泉
猛虎
帖子
5
精华
0
积分
11
经验
11 点
金钱
130 ¥
贡献
0 点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23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1楼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2-11 21:25
只看该作者
新手处女贴求教两个问题~~CD41和疾速后退(迷惑),请高手解答,3Q
CD41怎么都发不出来,巧不巧能出个一次,发出来效果是疾风步+踢腿。晕
疾速后退有人说是bb,nd,b,d,b,d无限循环,怎么发不出来啊~~~
求解
UID
19981
帖子
5
精华
0
积分
11
经验
11 点
威望
0 点
金钱
130 ¥
贡献
0 点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23
最后登录
2010-12-3
查看详细资料
TOP
碧海幽泉
猛虎
帖子
5
精华
0
积分
11
经验
11 点
金钱
130 ¥
贡献
0 点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23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楼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2-11 21:52
只看该作者
再问个问题 (WS 站立途中) 是什么意思?看不懂了
UID
19981
帖子
5
精华
0
积分
11
经验
11 点
威望
0 点
金钱
130 ¥
贡献
0 点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23
最后登录
2010-12-3
查看详细资料
TOP
教皇阿里斯
夜叉
帖子
970
精华
0
积分
2556
经验
2556 点
金钱
4453 ¥
贡献
0 点
在线时间
2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8-6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3楼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2-11 22:40
只看该作者
急速后退的严格指令是
bb n db n b n db n b n db n
其中的db,是后斜下的意思,是一个独立的指令,你不要把db理解成先d 后b就可以了
也就是,后后, 回中, 后斜下,回中,后,回中,后斜下,回中,后,回中,循环下去
但是对于没有逆向蛇步的角色,譬如保罗、妮娜、布莱恩这些就是有逆向蛇步,除开这几个角色,譬如三岛啊、米盖尔啊、law啊等等大部分角色,你可以用逆向风神步循环来完成击退指令的模糊输入。。为什么要用逆向风神步循环来代替这个后退指令呢?因为风神步循环在手感上比急速后退的严格指令要更顺畅。。
WS就是你先蹲着,然后松开摇杆站起来的过程
[
本帖最后由 教皇阿里斯 于 2009-12-11 22:42 编辑
]
UID
101
帖子
970
精华
0
积分
2556
经验
2556 点
威望
0 点
金钱
4453 ¥
贡献
0 点
阅读权限
50
性别
男
在线时间
2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8-6
最后登录
2012-8-3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碧海幽泉
猛虎
帖子
5
精华
0
积分
11
经验
11 点
金钱
130 ¥
贡献
0 点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23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4楼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2-11 22:59
只看该作者
我晕,正如你所说,我确实理解为独立指令了 汗。。。
新手不懂 再问个问题 哈 奈落又是什么东东?老看到大家说
刚开始玩的第一个人物就是一八,但是大家都说是高手项的角色就放弃了,只会一招UF4444,初接触练的米盖尔和飞鸟 现在铁六玩了半个月了,感觉连招太民工了 一点意思都没 汗。。。
现在学习练一八,感觉还是对他最有爱 呵呵
特别是无墙地图从版边三个疾风步不到2秒冲过去的感觉真是太赞了~~~
UID
19981
帖子
5
精华
0
积分
11
经验
11 点
威望
0 点
金钱
130 ¥
贡献
0 点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23
最后登录
2010-12-3
查看详细资料
TOP
教皇阿里斯
夜叉
帖子
970
精华
0
积分
2556
经验
2556 点
金钱
4453 ¥
贡献
0 点
在线时间
2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8-6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5楼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2-11 23:10
只看该作者
db是一个指令,不是两个指令。是指后斜下的意思,在电脑小键盘上,就是1的位置。
至于你其他的问题,你还是先看完出招表再说吧。。你这样一个招一个招的去问,没含义的。
UID
101
帖子
970
精华
0
积分
2556
经验
2556 点
威望
0 点
金钱
4453 ¥
贡献
0 点
阅读权限
50
性别
男
在线时间
2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8-6
最后登录
2012-8-30
查看详细资料
TOP
碧海幽泉
猛虎
帖子
5
精华
0
积分
11
经验
11 点
金钱
130 ¥
贡献
0 点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23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6楼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2-11 23:24
只看该作者
我在360上练的 上面出招表显示的是CD41,发不出来
刚才去专题贴看了 貌似应该是CDF41 汗。。。明天试试
UID
19981
帖子
5
精华
0
积分
11
经验
11 点
威望
0 点
金钱
130 ¥
贡献
0 点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23
最后登录
2010-12-3
查看详细资料
TOP
碧海幽泉
猛虎
帖子
5
精华
0
积分
11
经验
11 点
金钱
130 ¥
贡献
0 点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23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7楼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2-12 19:27
只看该作者
终于发出CD41和CD3了....不容易啊。。。。:L
UID
19981
帖子
5
精华
0
积分
11
经验
11 点
威望
0 点
金钱
130 ¥
贡献
0 点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23
最后登录
2010-12-3
查看详细资料
TOP
destine
猛虎
帖子
9
精华
0
积分
21
经验
21 点
金钱
160 ¥
贡献
0 点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2-11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8楼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09-12-13 19:37
只看该作者
就是风神步中出风神拳?这个感觉很简单。。。
UID
20116
帖子
9
精华
0
积分
21
经验
21 点
威望
0 点
金钱
160 ¥
贡献
0 点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2-11
最后登录
2010-2-25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版块跳转 ...
> 铁拳8 Tekken 8
> 铁拳7 Tekken 7
> 铁拳TT2 Tekken Tag Tournament 2
> 铁拳6 BR Tekken6 BR
> 铁拳5 DR Tekken5 DR
> 铁拳4 Tekken4
> 铁拳TT Tekken Tag Tournament
> 铁拳3 Tekken3
> 铁拳 PSP
> 街头霸王 X 铁拳
> 对战录像等 铁拳资源区
> 街霸5街霸6
> VF5REVO
> 全国交流区
> 『模拟器联网专区』
> 大杂烩区
> 公开站务区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大杂烩区
铁拳5 DR Tekken5 DR
全国交流区
对战录像等 铁拳资源区
铁拳3 Tekken3
公开站务区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个人空间管理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