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加入Tekkenfans
登录
会员
标签
帮助
铁拳8 铁拳7 铁拳TT2 铁拳6 出招 下载 攻略 人物 角色 论坛 铁拳Fans Tekkenfans
»
全国交流区
» 应该是怎么样~~~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发新话题
发布投票
发布商品
发布悬赏
发布活动
发布辩论
发布视频
打印
应该是怎么样~~~
orange852
魔拳
帖子
119
精华
0
积分
286
经验
286 点
金钱
935 ¥
贡献
0 点
在线时间
10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9-17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1楼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11-8-11 15:21
只看该作者
应该是怎么样~~~
B3FN UNF1 蛇步取消出 1 这个需要多练练掌握节奏点不好表达
怎么出~~ 指点指点 不明白~
UID
21241
帖子
119
精华
0
积分
286
经验
286 点
威望
0 点
金钱
935 ¥
贡献
0 点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10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9-17
最后登录
2013-9-15
查看详细资料
TOP
cedarxc
修羅
帖子
248
精华
1
积分
697
经验
547 点
金钱
1620 ¥
贡献
15 点
在线时间
1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1-9
个人空间
发短消息
加为好友
当前离线
2楼
大
中
小
发表于 2011-8-12 13:05
只看该作者
有b3 f有个下蹲的动作直接u n f1 就行了,不过f1 后面b1简单,再想ff4B!就难了,人物推得比较远
UID
21535
帖子
248
精华
1
积分
697
经验
547 点
威望
0 点
金钱
1620 ¥
贡献
15 点
阅读权限
50
在线时间
1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1-9
最后登录
2020-5-21
查看详细资料
TOP
‹‹ 上一主题
|
下一主题 ››
版块跳转 ...
> 铁拳8 Tekken 8
> 铁拳7 Tekken 7
> 铁拳TT2 Tekken Tag Tournament 2
> 铁拳6 BR Tekken6 BR
> 铁拳5 DR Tekken5 DR
> 铁拳4 Tekken4
> 铁拳TT Tekken Tag Tournament
> 铁拳3 Tekken3
> 铁拳 PSP
> 街头霸王 X 铁拳
> 对战录像等 铁拳资源区
> 街霸5街霸6
> VF5REVO
> 全国交流区
> 『模拟器联网专区』
> 大杂烩区
> 公开站务区
最近访问的版块 ...
大杂烩区
对战录像等 铁拳资源区
公开站务区
铁拳6 BR Tekken6 BR
铁拳3 Tekken3
『模拟器联网专区』
控制面板首页
编辑个人资料
积分记录
公众用户组
个人空间管理
基本概况
流量统计
客户软件
发帖量记录
版块排行
主题排行
发帖排行
积分排行
交易排行
在线时间
管理团队
管理统计